2017/12/22 21:37

離婚2年傳新戀情 洋男友求婚艾莉絲答應了!

離婚2年傳新戀情 洋男友求婚艾莉絲答應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8歲的女星艾莉絲2年前和日籍前夫荒木留以離婚,結束5年的婚姻,接著她帶著女兒梨梨到法國打拚,上個月傳出新戀情,而且進展迅速,今天(22日)適逢她38歲生日,男友向她求婚成功,預計明年夏天結婚。

艾莉絲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女孩的生日。一早眼睛睜開,她的洋娃娃和大男孩鬼鬼祟祟地關上房門,不准她起床。不久之後,端著一大盤早餐來到她床邊,對她唱著生日快樂歌。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倆一起去買了禮物,一起準備了卡片。洋娃娃還不會寫字,而男孩寫得稀稀落落,但他們很努力,準備給他們的女孩一個生日驚喜。」

艾莉絲繼續寫道:「女孩很感動,心頭暖烘烘;她什麼都有,連分給別人都還嫌太多。這些日子以來,能夠看著心愛的兩個人相親相愛,朝朝暮暮,就已足夠。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沒有鮮花、燈光和排場,他問:妳們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最後她說「「感謝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