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1:56

【午間搶先報】1年發2萬碗 愛心待用麵被吃垮!

【午間搶先報】1年發2萬碗 愛心待用麵被吃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1年發2萬碗 愛心待用麵被吃垮!】

做愛心、卻被濫用。屏東一間【春風滿麵】麵店,提供弱勢族群,不問身分,都可以免費來吃待用麵,卻遇上不少離譜情況,有人,天天吃免費的麵,甚至要求打包,店家有意見,就會大吵,一年下來,店家不堪虧損,被愛心麵吃垮,慘澹倒閉。

【跨年夜多穿點! 北部下探14度】

接下來的週末,就要跨年了,要參加活動,得注意保暖。跨年夜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北部低溫下探14度,入夜後,東半部及大台北東側、降雨機率提高,恐怕得攜帶雨具備用。但其實今年,似乎還沒有碰到真正的低溫,氣象局觀測,2017年整年度,都沒有寒流報到,創下66年紀錄。

【元旦擴大限塑 年減15億塑膠袋!】

跨年後,也要注意新制度上路!明年元旦起,擴大限塑,原本7大類業者,限制免費提供塑膠袋,明年起,擴大為14大類,增加了8萬家業者,包括飲料店、西點麵包店、文具店、藥妝、洗衣、3C通訊、醫療器材行,預估新制上路,一年可以減用15億個塑膠袋。

【道路未開放 飆車噪音竟無法管?】

飆車製造噪音、竟然無法可管!新北市八里、台北港附近的道路,完工了,但還沒開放使用,變成了重機車隊、飆車地點,巨大噪音、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兩年下來都無法善!原來道路沒有開放,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所開的罰單、都被撤銷,警方能做的,只能加強巡邏勸導。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