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8:23

新北歡樂耶誕城耀眼國際! 獲評"亞洲4大完美耶誕市集"

新北歡樂耶誕城耀眼國際! 獲評"亞洲4大完美耶誕市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府每年12月,都會舉辦盛大的耶誕活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市民廣場上有美麗的裝置藝術,還會有園遊會、嘉年華、歌手接力演出的耶誕演唱會等,讓新北市也有濃濃的耶誕過節氣氛。今年的活動廣獲好評,先是被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耶誕城中的拍照打卡聖地「藍色時光隧道」也登上愛爾蘭媒體(The Irish Times)的Images of the Day。

新北市觀旅局表示,其實歡樂耶誕城是從2011年開始舉辦,至今短短7年,就打響國際知名度,屢獲外媒報導。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就將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和香港的繽紛冬日節(Winterfest)、東京的聖誕市集(Christmas Market)和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 at Gardens by the Bay),評為「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

觀旅局指出,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會持續到明年1月1日,除了讓外國媒體和多國家的旅客驚艷,更歡迎民眾也跟上國際潮流腳步,感受歡樂耶誕城國際級水準節慶。(圖片來源/新北市觀光局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