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13:21

更新害iPhone變慢 用戶告蘋果!

綜合報導  / 美國

蘋果公司日前坦承在I系統中加入限速功能以彌補電池效能下滑後,引發許多果粉不滿,美國已有消費者因此提起訴訟。認為蘋果沒有事先警告消費者根本是詐騙。新款IPHONE上市,蘋果公司同時也會推出新的I系統供使用者更新,但很多果粉發現舊款IPHONE更新後速度會變慢,許多人因此懷疑一切都是蘋果搞的鬼,目的是藉機讓大家換購新的手機。

沒想到蘋果日前竟公開承認,利用更新I軟體讓手機降速以彌補電池效能下滑,雖然蘋果表示完全是是為了讓手機電池可以使用的更久,但果粉們並不買帳,認為蘋果並沒有事先警告根本就是欺騙,目前蘋果已因此收到8起訴訟案,以色列法院也在日前收到類似訴訟。

但儘管如此,卻完全不影響蘋果執行長庫克的荷包,根據據蘋果公申報的文件中顯示,庫克在公司2017年會計年度的年度獎金增加了74%!再加上薪資和股票,等於他一年抱走了總價值高達1.02億美元,大約台幣30.5億元的薪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