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12:00

【午間搶先報】明年首季偏暖雨少 中南部有點渴

【午間搶先報】明年首季偏暖雨少 中南部有點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沒寒流! 年均溫恐破紀錄】

今天下班後、就準備迎接跨年元旦假期、要把握今天好天氣,今天西半部多雲到晴,感受溫暖舒適,中南部高溫26度,宜花水氣多、可能有局部大雨,至於即將到來的跨年元旦假期,受冷氣團影響,低溫下探14度,參加跨年活動,除了戴口罩還得穿暖一點。

【母親管教小四兒 當街打倒在地】

這樣的管教方式,您認同嗎?花蓮一名媽媽,因為和小四的兒子溝通不良,不只當街大吵,甚至還甩了小朋友好幾個耳光,孩子都被打到、倒在地上!有高中生路過、上前勸阻報案,也拍下了整個過程。

【空汙"黑洞"襲台 跨年紅色警戒!】

大陸空汙嚴重,情況已經失控!來看到最新的PM2.5觀測,大陸的河西走廊地區,包括甘肅、寧夏等,已經呈現一片黑色的危害等級,已經超過可監測範圍,台灣也無法倖免,這波沙塵、將隨東北季風抵達台灣,環保署也預告在跨年夜,空品指標 可能達到紅色等級,外出跨年最好戴口罩。

【逃亡23年! 性侵通緝犯終落網】

法網恢恢,躲藏23年的性侵通緝犯,追溯期只剩四個月,被警方路檢攔查、終於落網!員警發現他神色怪異,先說自己沒帶證件,報的年紀也跟生肖對不起來,警方把他帶回派出所,男子才坦承、自己是性侵通緝犯,而且逃了23年,一路從高雄躲到台中,警方要追查,這23年來 他有無再犯。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