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蟲長大變這樣! 網友:喜歡菜蟲一定是好人

菜蟲長大變這樣! 網友:喜歡菜蟲一定是好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小時候大家都有養過蠶寶寶,化蛹成蛾的時刻總是特別開心,不過卻有網友養起菜蟲,長大後的樣子令人相當讚嘆。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朋友養「菜蟲」的經驗,她說:「記得我高中時有個很要好的朋友,常做出讓人傻眼但又很好笑的舉動,某天,她在外婆自己種的青菜上發現菜蟲,她覺得看著牠們大嗑青菜的樣子很爽,於是心血來潮決定開始養起了菜蟲……就這樣,展開了她與菜蟲的精彩人生。」

該名網友表示:「每天餵牠們吃新鮮的菜,每天替牠們清理大便,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居然變成蛹!接著她滿心期待的等著會有什麼破蛹而出,約莫一個禮拜過去,變成蝴蝶了啊啊啊啊啊!太勵志了吧!」

(翻攝Dcard)
(翻攝Dcard)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翅膀好像高麗菜(?)」、「好巧 我也認識一個養菜蟲的」、「我也養過菜蟲,可是它們被螞蟻吃掉了」、「我如果拿我阿嬤的菜去養菜蟲我可能會被抓起來丟吧」、「可以認識你嗎同學,喜歡菜蟲的人一定是好人」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