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3:17

為了看煙火 民眾車停馬路占道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跨年煙火危險違規。跨年夜,台北市有民眾為了看煙火,霸佔四車道的大馬路,還有車主更離譜,車子直接停在高速公路還有市民高架上,差點釀成車禍!現在恐怕都被開罰。101煙火是跨年的重頭戲,為了看煙火違規,這些人恐怕都得吃上罰單。

一堆民眾站在馬路上不肯走,還有阿公帶小朋友擋在斑馬線上,數十位民眾把馬路塞滿,原來他們都在等這個,為了看101跨年煙火,民眾冒險站在路中央,他們會這麼拼命,原來馬路兩邊都有樹木,想看煙火一定要站在路中間,只是看看這條馬路,四線道,車流量可不小,這樣做超危險。

還有駕駛把車停在國道上,下車看煙火,警車鳴笛驅趕,才回頭往車上跑,甚至連交通繁忙的市民大道,也有駕駛超大膽照樣停車,只是這樣做可不便宜,國道最貴要開罰三千塊,市民高架違停要罰300-600元,至於民眾霸佔馬路,也要吃上三百元罰單,想看煙火也要選安全的地方,不然拿到罰單可就笑不出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