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5:46

iPhone X主鏡頭摔裂 網友哭:維修費可買安卓旗艦機

iPhone X主鏡頭摔裂 網友哭:維修費可買安卓旗艦機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新手機iPhone X,不但手機定價不便宜,連維修費也價格不斐。一名網友上網分享,自己不小心摔壞iPhone X的主鏡頭,結果原廠估價維修費用超高,讓其他網友看了笑說,這價錢都可以買「Android旗艦機」了!

這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 上表示,他將iPhone X的主鏡頭摔裂,不過,詢問一般手機行店家,被回覆沒有材料可修,所以無法報價維修費用,就有網友回覆原PO,必須要找原廠維修,指出價格為新台幣1萬7900元。

原PO看完如此驚人的維修價格,不禁哀嚎「要這麼貴喔……真是慘」,也有網友表示「這價錢可以買支安卓的旗艦了…」、「不想修直接賣掉買別支吧…17900真的不便宜」、「找原廠修,不要去第三方坊間的,應該沒有沒料的問題吧…本來就保固內,只有費用的問題的,沒有不能修的問題才是…」等留言。(圖片來源:Mobile 0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