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2:03

【午間搶先報】水情亮黃燈! 竹苗第一階段限水

【午間搶先報】水情亮黃燈! 竹苗第一階段限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水情亮黃燈! 竹苗第一階段限水】

竹苗地區、水情告急。苗栗明德水庫,去年8月開始,降雨量不如預期,大缺水,蓄水量只剩百分之22,水位明顯下降,白鷺鷥都可以直接站在水中覓食,是15年來最乾涸!新竹及苗栗地區,水情燈號亮黃燈,水利署將採取第一階段限水,夜間時段減壓供水。

【最強冷氣團報到 好天氣只到明天】

把握好天氣,下星期會超冷!今明兩天,高溫有25到27度,但明天星期四晚上開始,一直到星期五,將有鋒面和南方雲系通過,北部、東半部降雨變多,北台灣溫度也會下降3到4度,週末還有東北季風影響,全台都有局部短暫雨,北台灣濕涼,特別要留意,下個星期一,冷鋒南下,接著【極地大陸氣團】報到,將是入冬以來最強冷空氣,下星期二到下星期五,將是威力最強的時候,氣象專家指出,有機會達到【寒流】等級,台北降到10度以下。

【周玉蔻爆5百萬入帳 王炳忠嗆告】

北檢偵辦、周泓旭共諜案,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列為證人,當時住處被搜索,王炳忠還直播,引發軒然大波,而名嘴周玉蔻、當時爆料、王炳忠父親帳戶內出現500萬新台幣,而且他們要成立一個、軍事教育訓練計畫,名為「紅隊」,對於周玉蔻的爆料,王炳忠說、一定告,周玉蔻今早也反擊,表示、可憐王炳忠,說他是7月半的鴨子,犯的是萬國公罪。

【氣爆有疏失! 高市府遭判賠25萬】

還記得3年多前、高雄氣爆這驚恐的一夜嗎?當時造成32人罹難,3百多人輕重傷,多數受災戶,透過市府、像李長榮化工,代位求償,不過有15位災民,認為高雄市府有疏失,提告要求國賠,獨家帶您看其中一位林陳錦鈴,向市府求償65萬元,法院審理後也認為市府有疏失,判賠25萬元定讞,這是氣爆案後,法院首度認為高雄市府、應該負國賠責任。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