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20:57

果粉怒轟 iPhone放寬換電池標準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果粉注意!蘋果降速風波延燒上周宣布提供減價換電池後,稍稍平息果粉怒火,但因更換電池有「條件」需未更換過副廠電池,或原廠電池經檢測後未達嚴重耗損標準才能換,引發果粉不滿,現在蘋果放寬條件讓用戶不用測試想換就換,但也引發其他問題除了讓APPLESTORE換電池忙翻,過去更換過副廠電池的民眾可能成了唯一的受害者!

蘋果降速風波、持續延燒,把全球果迷惹怒的蘋果公司,現在提出新的補救方案,過去蘋果針對遭到降速的機種(IPHONE6、IPHONE7、IPHONE8、IPHONEX等),提供降價(從2590元降到890元)更換電池,但條件是,得未更換過副廠電池,或原廠電池經檢測後未達嚴重耗損標準才能換引起不滿。

現在蘋果釋出誠意放寬條件,電池不需檢測就可更換,收到消息的果粉馬上預約,APPLESTORE近一個月內幾乎全滿,等不及的民眾,專家建議,可以利用蘋果APP線上預約,或到國內蘋果授權通路STUDIOA和德誼,換電池更有效率。

雖然條件鬆綁但也引發疑慮,過去曾因電力耗損、自行換電池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辦?呼籲蘋果乾脆全面放寬不乾不脆,恐怕還是有部分果粉會成為受害者,未來有沒有可能全面放寬,就看蘋果處理態度更考驗果粉忠誠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