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15:12

女友23年不曾在外大號 他努力改變徒勞還被"海放"

女友23年不曾在外大號 他努力改變徒勞還被"海放"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遇到一名「嫌馬桶髒」23年都沒在外面大過便的女友,男生花了很多精力,包括隨身帶著馬桶刷、清潔劑出門,不過在2017年底在義大跨年時,卻因為女友想要大號,不敢在外面上廁所,煙火還沒看到,直接開車2小時折返回家,途中女友忍不住大了一點點在車上,沒想到2人大吵後,女友還提出分手要求,讓人超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Kaobei女友」上發文表示:「我剛剛交往一個女友,在一起才二個月,約會都是差不多不會超過半天,我以為是他家教嚴謹,原來是他大便一定要回家大便,因為在外面他嫌髒,也不習慣。」

原po表示:「重點來了,他跨年想去高雄義大,要去的前一個月,我就很努力讓她適應外面的廁所,自己在包包都會帶一隻摺疊式的馬桶刷幫他刷馬桶,在用馬桶的洗劑,加上漂白水,酒精擦拭馬桶蓋,加上馬桶蓋墊,從超商,汽車旅館,加油站,那種不是單一男女廁所,一次次先進去幫她刷,然後請她再去上,但她為了想去義大跨年,都騙我他有慢慢進步了。」

該名網友說:「就在跨年當天我們開了二小時的車,好不容易提前到了高雄,就在那邊等跨年時候,她開始跟我說要廁所。」男網友陸續到超商廁所、旅館幫她刷廁所,不過最後女友都無法接受,最後要求要「回家上廁所」。

原po表示:「我說妳有辦法忍到回家嗎?她說盡量,上車後,我就看她一直在深呼吸,然後開始了,屁股根本不敢亂動。」塞車加上地上有坑洞,男網友開車半路上,好像聞到了臭味。

男網友表示:「我發現我車上的椅墊是不織布的,有他大出來的屎水,我心裡真的好心力交瘁,回家後開始吵了。」他說:「吵架完後她傳訊息來告訴我,她在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時候,還不想交男友,那不是等於我被海放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點同情你,但也太好笑了,及早放生也好啦,難道你一輩子要幫她刷馬桶嗎」、「抱歉我真的笑了,你真的盡力了」、「我不會大在車上,請跟我聯絡」、「2018最狂男友,超厲害」等等。(翻攝Kaobei女友臉書、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