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4:11

星宇航空招募百人 預計2020年正式啟航

星宇航空招募百人 預計2020年正式啟航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星宇航空今天(5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公開招募近百位航空專業職缺。星宇航空也透露,預計於2019年底前完成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啟航。

星宇航空今天在104人力銀行PO出公開資訊,要招募百位航空專業職缺,囊括人力資源、財務、客運、貨運、航務、機務、運務、空服、服務用品、資訊..等,共計41類職務項目。星宇航空透露,目前已逐步展開各項設立準備,待「民用航空運輸業管理規則」修法完成,將遞件申請公司籌設。預計在2019年底前完成各項籌備作業、2020年初正式啟航。

星宇航空目前員工人數逾60人,星宇航空說明,航空公司自籌備階段開始,即需投入大量專業人力,以進行各項流程、制度的規劃及建置,目前公司組織架構皆已完成,2018年開始大步向前推進,需要各式人才加入,第一季預計招募100人,涵蓋航空公司各大領域。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表示,航空是一個高度關注「人」的產業,不論航安、服務及旅客感受,都必需從人的角度出發,而經營國際航空公司,更要與世界脈動齊驅,需要接受多元的文化衝擊,才能不斷超越和突破。星宇航空以「One Team One Dream」為號召,期待匯集不同航空領域的菁英人才,融合各界的經驗與優點,跳脫既有產業的框架,共同打造不同以往、超越旅客期待的航空公司。(圖片來源/翻攝星宇航空Starlux Airline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