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7:05

超商推"地瓜霜淇淋" 網友驚呼:米田共?

超商推"地瓜霜淇淋" 網友驚呼:米田共?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今天(5日)開始,將受到冷空氣影響,預估下週二(9日)將有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尤其下週三、週四,中部以北低溫恐下探九度。不過,超商最近推出最新的霜淇淋口味「夯番薯」,仍有消費者不畏低溫,搶先嚐鮮,只是新產品的顏色,讓大家都有志一同想到「這個」。

一名網友,昨(4日)在《PTT CVS》板發文,表示自己在店員推薦下,購買了剛上市的地瓜霜淇淋,形容口味「剛吃進去,味道其實比較像焦糖味,慢慢的才有蕃薯的味道跑出來,不過一直有在吃焦糖霜淇淋的錯覺,不會死甜,整體來說覺得不錯吃。」給了這支霜淇淋85分的高分。

網友看完原PO附上的照片,對顏色部分紛紛表示「和米田共有87%像」、「是大X吧」、「這顏色會聯想到其他東西XDD,但地瓜口味還是滿想吃的」,還有人直言「大便霜淇淋超生火,覺得會紅」等留言。(圖片來源:PTT)

相關新聞:全臺各地有雨 下周低溫9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