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 美女牙醫自拍爆紅 上節目曝”已50歲”

凍齡! 美女牙醫自拍爆紅 上節目曝”已50歲”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韓國

這名美女牙醫已經50歲了,你相信嗎?

韓國美女牙醫李秀珍非常喜歡自拍,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不過沉迷自拍的她卻引起女兒不滿,指責媽媽顧著自拍都不關心自己,2人還因此到電視節目上對質;但是上了節目以後,所有人最關心的是,李秀珍竟已50歲了!

李秀珍(左)與女兒珍娜(翻攝IG 李秀珍)
李秀珍(左)與女兒珍娜(翻攝IG 李秀珍)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美女牙醫李秀珍畢業於首爾大學牙科系,目前是一間牙醫診所的所長,執業超過25年。李秀珍在2年前開始玩IG,大方分享自己的美照,得到大批網友的關注。不過也因為愛玩自拍,引起了女兒的不滿,女兒珍娜表示,自從老媽開始玩IG後,整天就只顧著自拍,回網友留言,還有想著提高按讚數,對自己的關心越來越少,2人也逐漸不說話,關係降到冰點。

李秀珍知道女兒的不滿後,報名了南韓SBS電視台《同床異夢》節目,希望能透過第三方的力量,化解母女之間的問題。

據了解,後來2人還是和好,且因為「美魔女牙醫」的外號傳開,李秀珍IG的追蹤數大爆增,而她也邀請女兒一起玩自拍,甚至開了一個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翻攝IG 李秀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