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1:10

"媽媽,艾莎怪怪的" 巧克力蛋玩具嚇歪眾人!

"媽媽,艾莎怪怪的" 巧克力蛋玩具嚇歪眾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日前帶女兒去超市買會附送玩具、公仔的零食巧克力蛋,回家拆開,就抽到女兒最愛的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主角─艾莎公主,不過女兒卻默默的問她「媽媽,愛紗(艾莎)怎麼長得怪怪的?」原PO一開始沒特別注意看,不以為意回說「這妳以前就有了,不是都長這樣嗎?」隔天早上才特別拿起來看了一下「笑翻了我」!

原來公仔玩偶疑因太過粗糙,整個臉都和原版不同,五官整個走山;雖然還是看得出公仔有輪廓,但眼睛及眉毛,都印到頭髮上。這名媽媽標籤表示,其實這款零食不算便宜,結果「漂亮的愛紗(艾莎)在心中幻滅」、「難怪女兒開心不起來」。不少網友看了則調侃「艾莎是公主,眼睛長在頭頂上,很合理啊!」、「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孩子幼小的心靈 但很抱歉 我笑了」、「我到底看了什麼」。(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