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4:16

信封"神秘藍線"設計超便利 網友:難怪電影用舔的

信封"神秘藍線"設計超便利 網友:難怪電影用舔的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封上的神秘藍線,竟然有「這種」作用!一名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她終於發現藍線是「膠水」的功能,詢問大家是否也知道?

這名網友表示「以前都不知道那個藍藍的幹嘛的,還傻傻的在上面塗膠水,之後某一天手濕濕的碰到它發現會黏,才知道他只要沾水就會有黏性,以前都會苦惱沒膠水黏,現在只要有水就行了」,還因此突然想到「電影把信封拿起來,然後用舌頭舔它可以黏起來的原因了」,詢問網友是否也跟她一樣,不知道這個方便的設計。

許多網友看完後長知識了,直呼「我現在才知道…」、「完全不知道」、「不知道+1,謝謝樓主」,不過,也有網友不但知道,還補充「偷偷告訴你,郵票也是這樣喔」、「只有你不知道」、「6年級以上的應該都知道吧…」等留言。(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