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 全世界最美女孩 逼得老爸辭職當保鑣

萌翻! 全世界最美女孩 逼得老爸辭職當保鑣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伊朗

全世界最美女孩,到底長甚麼樣子呢?

伊朗一名8歲女童瑪蒂絲(Mahdis Mohammadi),因為一雙水汪汪的超大眼睛,加上有神濃眉、超翹睫毛、高挺鼻樑,以及棕色捲髮,被不少外媒稱為「全世界最美女孩」;瑪蒂絲也因此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甚至連走在路上都會有粉絲送她鮮花和禮物。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才剛滿8歲的瑪蒂絲,擁有出眾的甜美外貌,而她父母也喜歡把她打扮得像個小公主,在父母為她創立Instagram的帳戶後,目前已吸引了近15萬名網友追蹤。

據了解,瑪蒂絲雖然擁有超高人氣,但這同時也讓她的父母感到很困擾,擔心她有可能受到不明人士騷擾,因此,瑪蒂絲的爸爸辭掉原有工作,每天開車親自接送瑪蒂絲上下課,甚至連外出時也會全程守在女兒身邊。瑪蒂絲父母表示,外界過度的稱讚反而會對女兒成長不利,他們希望瑪蒂絲像普通小女孩一樣,享受快樂自由的童年。(翻攝IG/mahdis_mohammadi9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