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3 18:35

【晚間搶先報】公共溫泉設施不足 身障者難享受

【晚間搶先報】公共溫泉設施不足 身障者難享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公共溫泉設施不足 身障者難享受】

天氣一冷泡溫泉、就大受歡迎,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公平享受!高雄身障關懷團體、實際體檢全台4個公共溫泉,包括新開放的、高雄寶來溫泉公園,還有四重溪、宜蘭礁溪跟知本森林公園的泡腳池,發現身障朋友都沒辦法順利的使用設施,也呼籲相關單位改進,不要漠視身障朋友的權利!

【豪華養老院設施足 宛如度假飯店】

照護機構的需求越來越高,畢竟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而日本愛知縣有業者,為此開設一家非常豪華的看護中心。不但有溫泉,還有KTV等娛樂設施,堪稱銀髮族樂園。而且參加各種課程,還能賺到內部專用代幣,累積到一定程度,還能換取外出行程。

【開回收公司 美8歲總裁已賺29萬】

一般人8歲的時候,正是玩樂的年紀,但美國這位小弟弟,竟然已經開了回收公司,自己當總裁,不僅為社區做環保,還為自己賺了1萬塊美金、29萬多台幣。

【暖暖包直接貼肚 車模慘被燙傷】

使用保暖用品,要當心!高雄一位知名車模,在車展走秀,為了保暖,直接在肚子上貼暖暖包,沒想到卻燙傷起水泡,撕暖暖包時還連皮帶水泡一起撕破,傷口血流不停,皮膚科醫師提醒,暖暖包溫度約在40到60度之間,必須放在衣物口袋,或是隔著布料使用,不能直接貼身體,否則可能造成二度燙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