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蚵農 "現在女生很少有這種"'網友想娶回家

最正蚵農 "現在女生很少有這種"'網友想娶回家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你對蚵農有什麼印象?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美麗的蚵農」的照片,照片中美女,年輕貌美、身材纖細苗條,讓人難以把她和粗重的養蚵工作做連結。po文後來也指出,其實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請主持人邰智源參與養蚵女孩「呆呆」工作的一日活動,不少網友看完節目都表示,美麗的蚵農「呆呆」又美麗、又能幹「感覺很適合娶回家」。

據了解,其實曾有媒體報導過這位美女「呆呆」,本名叫做蔡亞青,畢業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當時報導提到,呆呆阿公跟阿嬤及父親,都是負責養蚵,母親專責剝蚵兼賣蚵,而有次呆呆母親因為拖蚵摔跤,左手靭帶受傷,身為長女,索性辭掉通訊行工作回家幫忙,就一直做到現在。不少網看了表示「真想跟她一起當蚵農」、「還能下廚 推」、「普普,但是勤勞吃苦是美德,有大大的加分,現在女生很少有這種的」、「這種美麗是心美 ,真的很喜歡這種認真打拚的女孩」。(圖片來源/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