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5:23

新社梅花祕境 百棵梅花盛開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新社有個梅花祕境,園子種了1百多棵的梅花,因為前一波寒流,天氣冷颼颼,溫度低梅花大量開花,花朵爆量,祕境裡有梅花森林,和梅花隧道,目前花開了八成左右,4.5百遊客湧入,人擠得滿滿滿,大家說梅花開的太美了。

梅花梅花滿枝頭,新社的梅花祕境,擠滿遊客,4.5百名遊客,把梅園擠得滿滿滿,拍照拍不停,因為上一波寒流來,天氣冷颼颼,溫度低,梅花越冷越開花,花朵大爆量,空氣裡還有淡淡清香,新社梅花祕境,總共1百多棵梅樹,花開了八成左右。

民眾大讚,梅花開的好美,這裡不只有梅花森林,最美的是梅花隧道,走在田埂小路上,一邊是整排梅花樹,樹枝彎成隧道,上頭是點點白梅,陽光灑落,走在這賞梅花好有意境。

老闆說今年從元旦開始陸續開花現在最盛開,梅花花期今年剛好是開最多的一年,加上天公作美,氣候比較冷,梅花開的好,想賞花千萬要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