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4 19:55

搶龍山寺光明燈 號碼牌秒殺!

王義仲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萬華龍山寺,每年開放都開放信徒點光明燈,之前為您報導,有人一個月前、就來這邊擺凳子排隊,那是今天早上六點、開放領號碼牌,1300個名額一下子、就被搶光,街道都擠得水洩不通,還有婦人不適暈倒送醫!

龍山四點燈第一天,旁邊西昌接廣場就擠滿,等帶領號碼牌的信眾,六點開始發號碼牌,1300張一下子就發完了,領玩號碼牌,接著還要等待叫號辦理點燈,領到號碼牌的信眾,在廟裡走廊坐一大排,等待辦理手續,早上七點開始辦理,到下午三點才辦到四百多號。

民眾說41天前就來排隊真的不誇張,來看西昌街廣場,各式各樣板凳,塑膠袋塑膠桶塑膠箱,都是排隊工具,第二天的名額已經被排完,今年提供20萬盞光明燈,但最搶手的藥師燈只有2萬盞,許多信眾怕點不到,有人一個多月前就來佔位置,龍山寺則強調,20萬盞光明燈數量足夠,領到號碼牌,不用非得集中在前幾天點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