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3:32

70元蔬菜塞滿餐盒他嫌貴? 網友:用新台幣教訓店家

70元蔬菜塞滿餐盒他嫌貴? 網友:用新台幣教訓店家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70元可以買到怎樣的菜色?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滿滿蔬菜的餐盒」,卻批評「這樣竟然要70元」,引發網友調侃「不知菜價」。

該名網友po文表示:「這樣要價70,沒有飯沒有肉,沒有颱風,看來以後都只能吃小7,最起碼人家還有肉有飯,來自台北市錦州街的某自助餐。」只見她的餐盒內,塞滿了高麗菜和其他綠色蔬菜,確實沒有肉,不過爆滿的餐盒也可以看出他所夾的蔬菜也是不少。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便宜噢,滿滿的」、「以地點、份量來說很便宜了」、「難道70要買到鮑魚魚翅燕窩?」、「不貴,你的菜都滿出來了」、「好便宜,我給你80,幫我買」、「滿到我都想要用新台幣去教訓店家了,佛心」、「看來這家自助餐,明天應該很多人了」等等。(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