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醜直播主不畏外界眼光 勇敢道出"辛酸故事"

最醜直播主不畏外界眼光 勇敢道出"辛酸故事"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一名32歲直播主劉曉會,跟其他直播主不一樣的地方,她自稱「最醜女主播」,背後故事相當辛酸,但是她勇敢站出來面對大家的眼光,目的就是要鼓勵類似遭遇的人,並告訴大家「挑選另一半的重要性」。

根據《北青網》報導,劉曉會29歲時,在天津發生讓她近乎崩潰的事情,也改變了她的一生。2015年7月,她遭到前男友潑硫酸,導致她臉嚴重毀容,劉曉會說,當下她的腦子裡完全一片空白,身上也只剩下劇痛,當時她還不知道,潑在她身上的是極具腐蝕性的液體。

3個月前劉曉會開始在網路平台上,錄製一些搞笑短片,當時還有人毒蛇批評她「像鬼一樣」,但是她不畏網路的蜚語,進一步開始直播,希望可以藉此改善自己的生活,劉曉會直言,像她這樣的人,在外面工作難找,很多人無法接受她的外表。」

劉曉會表示:「我知道我很嚇人,我也不想這樣,只想告訴大家,找人生的另一半一定要慎重,有些時候你的選擇,真的就決定了你的一生!」直播的次數多了,習慣後慢慢開始不覺得痛,一直到現在,她變得不害怕出門,而直播也一定程度改善了她的生活,就算遭逢劇變,也讓她可以當個「獨立的女孩」。(翻攝北青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