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20:25

3大老字號年菜組合 千元吃得到

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距離農曆年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已經有民眾在思考要定哪家的年菜了,量販店搶攻商機,自行組合名牌年菜套組,一千元,可以吃到三大老字號的年菜,就連傳統的南門市場,也加入網購戰局,只要手指動一動,70種年菜內你選,年夜飯當天準時送到你家,網路族群,占了三成業績!

在煩惱今年年菜要吃什麼嗎只要手指動一動就可以吃到各式年菜,點擊螢幕,而你網路上面選的東坡肉就是南門市場當天新鮮現做還可以挑選時間冷凍真空送到你家,不論是年夜飯,必備紅燒獅子頭、東坡肉還是豆瓣鯉魚、蔥烤鯽魚,各店家接獲網路訂單,就會在前一天真空冷凍包裝宅配送到你家。

6種組合70多種商品,讓消費者免排隊自由選配,中南部也能吃到台北南門市場年菜,像這盒過年點心心太軟,光這個月就熱銷超過300盒,老字號市場看準網購商機,量販店今年花招更多,年菜能試吃讓民眾有打算,老協珍佛跳牆、紅豆食府、忠鋪師、寶來發港點,等13家名牌年菜都變成冷凍包裝進入量販店,最低千元就能吃到三家老字號年菜組合,越來越多人過年做年菜只想更省力,網購冷凍包助攻年菜商機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