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20:35

林俊憲真的告鄉民了! 他收到"警局筆錄通知"

林俊憲真的告鄉民了! 他收到"警局筆錄通知"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立法院「做功德」熬夜審查《勞基法》法案,許多立委睡得非常香甜,也有立委為了打發時間,而立委林俊憲用了平板開始看起影片,不過網友看畫面質疑他看「盜版」,林俊憲相當不滿稱自己看的是「美國一個很有名、一個製作人叫做肯柏恩斯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紀錄片,用的軟體是付費的netflix。」當下他喊出要對網友提出告訴,沒想到網友真的收到「警局的筆錄通知」了。

被告的網友在PPT八卦版發文表示:「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效率果然不在話下, 林俊憲委員上週報案, 今天就收到警局的筆錄通知啦, 有發祭品文的鄉民可以兌現惹, 雞排記得多算我一份嘿。」他還說:「另外聽說委員也順便吉了二十多位, 在他臉書留言涉及「人身攻擊」的網友, 應該不少是從八卦板過去看熱鬧的, 有收到通知的在下面出個聲吧!?」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版聚囉」、「連官都在濫用司法資源 難怪品質那麼差」、「就算不起訴他也告了爽 真無恥」、「先吃雞排啦 這個不一定會成立 但也告太多人了吧」、「得罪資進黨還想逃」等等。(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