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1:00

賣菜4天賺2萬 網友打臉女大生"靠爸"

賣菜4天賺2萬 網友打臉女大生"靠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人普遍不滿意自己的薪資,不過,1名女網友在網站《DCARD》上,分享經驗,表示她做了「一般年輕人不會做的工作」,雖然每天都很辛苦,不過,短短4天內就賺了2萬元,讓她感到驕傲,網友卻「噓爆了」,質疑她靠爸。

女網友表示「我做了一般年輕人不會做的工作,就是賣菜!每天早上5點5點半就要開始起來去市場裡,擺菜、人多時還要叫賣,做不一樣的工作!這禮拜我只花了3天的時間把所有事情處理好,付了我半年來打工存的錢就為了賭這一把,心裡想著,沒有錢所以根本沒有資格輸這一把!果然真的沒有讓我失望,一點一點的讓我賺回來,第四天了 賺了快兩萬!」

網友看完也紛紛覺得羨慕,表示「請問一下你做了多久,好厲害」、「你好猛哦,以後出書上節目來讓大家學習啊」不過,原PO回覆其實爸爸就是「中盤商」,但她沒有依靠對方,「他一樣賺我的錢幫我補貨」。網友得知後,卻不領情,認為「家裡是中盤商當然很好賺,完全不用事前準備或一些看不到的成本,參考價值-100%」、「妳爸如果不是中盤商,妳現在大概在幫別人賣菜。」等留言。(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