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3:55

夜市炭烤比居酒屋貴? 網友買4串要價240元!

夜市炭烤比居酒屋貴? 網友買4串要價240元!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墾丁日前因為「滷味」超貴,讓許多消費者紛紛跳出來訴苦,引發軒然大波,而觀光景點的「高物價」,也引起網友熱議。近日,又有網友在台北市的觀光夜市,買到「天價炭烤」。

這名網友在《PTT Gossiping》板上PO文指出,他陪大陸來台的客戶,到北市逛夜市,逛完不想續攤想回家,不過,肚子還有點餓,大陸的客戶就隨手一指旁邊的炭烤攤,叫原po買一袋炭烤回去吃,他來請客出錢。

網友表示,買炭烤的當下沒注意價錢,心想應該就是10、20元的炭烤而已,沒想到買了香菇、豆干、牛肉、甜不辣等4串炭烤,竟然要價240元,他嘆道「本來香菇、肉看起來都蠻大,只是烤完變小超多...」。

網友擔心,請客的大陸客戶會不高興,沒想到對方卻回「這不算貴,不貴不貴」,讓他疑惑詢問「觀光區夜市炭烤這樣賣240算不貴嗎?」網友看完議論紛紛,表示「有點扯,看過最貴的這樣了不起160」、「比居酒屋還貴」、「他應該算錯錢吧」等留言。(圖片來源:ptt)

相關新聞:

觀光景點人潮減 夜市也同感她指"貴又難吃"

2盤490元 西門町也爆天價滷味

被爆1盤920元 墾丁滷味店喊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