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 燒傷毀容老公落跑 現任男友更愛她

溫馨! 燒傷毀容老公落跑 現任男友更愛她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真心的另一半,往往在患難中才會出現!大陸廣東一名婦人,因為大火導致燒傷毀容,沒想到老公不僅沒有照顧她,還立刻落跑拋棄她;然而,原本對愛情感到絕望的婦人,卻遇到了真心愛的她另一半。

根據《梨視頻》報導,馬姓婦人表示,她燒傷毀容後,老公不僅不理她,竟還說出「怎麼沒燒死?」這樣狠心的話,並在當天馬上拋棄馬姓婦人,又在去年6月正式辦離婚,同時這段期間完全避不見面。馬姓婦人離婚後,獨自面對燒傷後的漫長復原生活,不過許多朋友不斷鼓勵她,而她則會上網聊天打發時間。不久之後,朋友圈的一名男性友人開始追求馬姓婦人,一開始她不相信對方是真心的,但漸漸發現現在的男友對她非常好。

馬姓婦人表示,現在的自己像個孩子一樣,樣樣事情都需要倚賴男友,而且男友還幫她張羅醫療費,也不惜向朋友借錢救治她。馬姓婦人表示,身邊朋友都調侃她不是來治病的,是來新婚旅遊的,「我很珍惜現在這份感情,感覺挺幸福的」。(翻攝梨視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