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8:32

火鍋燒肉附白飯"別有用處"? 網友驚:浪費

火鍋燒肉附白飯"別有用處"? 網友驚:浪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米飯是多數台灣人最仰賴的主食來源之一,但去吃燒肉吃到飽,如果有附白飯,你會吃嗎?或是你是怎麼吃?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有聽過一個說法,就是「吃燒肉所附的白飯是拿來吸油的不是拿來吃的!」原PO以自己出去約會的經驗指出,很多女性友人都這麼說,想問問網友看法「(白飯)拿來吃還是拿來吸油而已呢?」。

沒想到問題引發網友高度關注、討論,有人說「我還真的有看過 有人吃燒肉飯拿來吸油的」、「吸油,火鍋也是」。但有人認為「覺得好浪費喔 我吃燒烤都不吸油 一口飯一口肉才是王道啊~」、「只吸油不吃的話太浪費了會下地獄」、「不要浪費農民辛苦,我建議以後帶餐紙巾」。但也有人說「白飯當然是拿來吸油用的啊,吃完燒肉後,最後吃掉吸了滿滿油的白飯,歐伊西~~~」、「吸油!!吸完油就可以吃了~」、「的確是吸油的阿,讓飯吸滿油再加點醬油,最好有顆蛋~超讚」、「飯吸油極品欸」。(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華視提醒您,不要浪費食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