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15:11

賺1年領2年! 驚人年終羨煞人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你今年的年終獎金是多少呢?日前證券業群益有營業員能領80個月獎金、其實根據調查,今年金融證券業和傳統產業、年終都很驚人、尤其是金融業的中租、最高上看12及15個月、另外還有隸屬六角國際的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也能多領1年薪水,台塑集團能領六個月、讓人聽了好羨慕!

分裝飲料忙結帳,隸屬六角國際的手搖飲料店、日出茶太,年終出爐,上看12-15個月、等於多領一年薪水,員工去年3個月今年希望一年,主管,靠著海外擴點營收好,反應在員工年終,覺得羨慕嗎?

這還沒完呢,金融證券業及傳統產業年終也很驚人,台塑集團2萬9千名員工,今年可望領到6個月年終,以員工平均月薪4.31萬推算、等於多領近26萬,辜家三少辜仲立旗下的中租控股、年終最高上看12~15個月,公股行庫去年雖然經歷慶富、興航2大地雷,一銀還是有3.8個月,華南銀、彰銀4-5個月,台銀及土銀4.4個月,證券業則因台股上萬點,券商群益超級營業員甚至最多可領80個月。龍頭元大證券營業員也能拿到100萬、200萬獎金,隨著企業獲利好轉,老闆發年終不手軟,讓員工今年過年笑呵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