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16:26

奧客問:看病為何要健保卡? 網友同情"病的不輕"

奧客問:看病為何要健保卡? 網友同情"病的不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奧客的思維,一般人難理解,但生病的「奧客」似乎更難讓人理解!一名疑似在診所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po文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情況,一名前來一名病患,疑因第一次到該診所就診,被要求寫病歷,結果對方卻不想寫,還叫媽媽寫;甚至還跟媽媽「吼」,另外請對方留個電話,卻好像要命一樣。

另外也提到,病患看醫生,竟然不帶健保卡,原po直言「不然你拿個1000看自費啊,1000拿不出來,也不拿健保卡」甚至打電話請對方來補卡,對方竟然回「看病為什麼要健保卡」氣得原po直言「健保養了一群奧客!」。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這已經是傻子了吧......看病不需要健保卡是啥.......」、「唉…健保署,請好好教育你們的投保戶啦…! 不遵守規定,就退保啊…!」、「不用打電話啊,他們掛號時告知七天內補卡,超過七天就不給退費!這種是常識,過期連灰都不給你灰!」。也有人諷刺「病的不輕」。(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