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0:09

"閃電狼"陳威霖 抱回世界冠軍!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電競好手,拿下世界冠軍!知名的集換式卡片遊戲爐石戰記,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在荷蘭進行最終冠軍戰,台灣的電競好手、綽號大哥的陳威霖,逆轉勝奪下冠軍,勇奪25萬美元獎金,大約750萬台幣,更寫下台灣爐石史上的新紀錄。為了這次比賽,陳威霖每天練習10多個小時,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他霸氣的說:這是我應得的!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大上讚說,恭喜威霖,恭喜我的朋友"閃電狼職業電競隊"。

一頭怒髮衝冠,一舉世界奪冠,傲慢男人霸氣燙,世界冠軍是我TOM,這是我應得的!綽號大哥的陳威霖,對上華裔的對手FR0ZEN,對手原本2比0領先,但陳威霖連趕三局,逆轉勝!打下集換式卡片遊戲爐石戰記新紀錄,把台灣第一座冠軍,約750萬台幣獎金帶回家。

感謝我的父母,陳威霖畢業於台大經濟系,不走金融證券立志電競強手,他所屬的閃電狼電競戰隊,由母企業網銀國際相挺,在台中提供宿舍讓隊員團體生活,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練習,就算個人戰的陳威霖,自主管理更是繃緊神經,沒有天上掉下來的第一名,閃電狼努力拼搏的快狠準,讓陳威霖四年前世界賽鎩羽而歸,如今強勢回歸,大哥報仇四年不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