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20:11

好羨慕! 彰化肉包店加薪2成

好羨慕! 彰化肉包店加薪2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真的是幸福企業!彰化一家肉包店,最近老闆霸氣加薪20%,每年不只有發放三節獎金,年終最少有1個月,最多可以領到8個月,另外在埤頭鄉,也有一間食品公司,每年砸900萬在員工伙食上頭,吃的是地中海輕食,員工都說,吃得好心情跟著好,工作當然也變得更有效率。

老闆笑瞇瞇說自己的員工都是幸福員工,到底是有多幸福啊,員工每個人做肉包邊做邊笑,因為一聽到加薪就很開心,但好康的不僅如此。

這家肉包店,在彰化鹿港肉包店敘薪高中畢業 3萬,三年出師4萬,做到十年有8萬,福利更讓人羨慕年終獎金 2到8 個月,三節獎金 端午節中秋和新年各發一個月,等於一年工作12個月,領17個月起跳。月營業額400萬,一天能賣出4-5000顆包子,生意好老闆也不吝嗇,大方犒賞員工。

同樣也是幸福員工,出現在彰化埤頭鄉,這間食品公司地中海輕食,十穀米搭配烏魚油菜等等,菜色全由營養師規劃,每周2.4.6 還有甜點,每年砸900萬在員工餐廳上頭這間公司總經理說因為他們自己就是做食品的當然要先讓員工吃的好,並認為員工健康是企業的財產,怪不得員工們都說吃得好心情好,工作效率也變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