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20:32

日本賞櫻情報 旅遊達人報你知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想去日本賞櫻的朋友注意了!櫻花開花時間預測出爐了,最早在東京,3月18日開花,大阪跟京都則是在3月下旬。旅遊達人建議,因為到關西以及東京賞櫻的人很多,如果想要避開人潮,可以選擇日本的北陸,像是金澤的兼六園,也是非常棒的賞櫻點!

有人說春季是日本最幸福的季節,滿天的粉紅紛飛,你也想加入這一場粉紅派對嗎?日本櫻花前線預測網站氣象株式會社,公布了開花時間的預測!東京最早,在3月18日開花,福岡、名古屋在3月20日,關西的大阪、京都,則是在3月25日左右,東北的仙台要等到4月9日,北海道在5月初可以見到櫻花綻放!

不想人擠人,旅遊達人也推薦私房景點!除了美景誘人,現在到日本還很划算,因為台幣走勢強勁,台幣兌美元匯率,今天開盤沒多久就衝上29.114元,在創五年新高!不過終場台幣兌美元升幅收斂,匯率收在29.402元,升值0.3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