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18:24

傅達仁安樂死再延 撐住要為兒主婚!

傅達仁安樂死再延 撐住要為兒主婚!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84歲的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醫生宣判只剩2個月生命,之前曾向蔡總統上書讓安樂死在台合法,碰了軟釘子;不過傅達仁與家人前往瑞士申請安樂死,日前已通過得到「綠燈」通關資格,隨時可執行安樂死,不過,時效僅4個月,如果過期未執行,還需要重新做檢查。

昨(24日)晚,傅達仁在臉書上表示,已選好離去時想穿的衣服,讓網友覺得好不捨。

今(25日)稍早,傅達仁又發文,表示「瑞士綠燈,安樂善終還真不簡單」,原來他原本決定要安排「離開」的時間,從去年11月,因緣際會延到了今年,決定要在「元月31號出發,也到忠烈祠老爸靈前說過再見了」,不過他說「前天兒子忽然告訴我『老爸!我可在年前結婚,要我慢點走!』」讓他直呼「現在上帝賜給我想都沒想到的大恩典」,並預告「只是我這瑞士綠燈戶,又要向後延!」

網友看完紛紛獻上祝福,表示「上帝也不捨此時你離開的呀!」、「太好了!撐下去,傅伯伯,好事會發生!恭喜!」、「祝福再祝福您平安健康每一刻,恭喜您再來就是要當爺爺了」等留言。(圖片來源:傅達仁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