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月賺14K買iPhoneX 他嘆"沒未來"

女友月賺14K買iPhoneX 他嘆"沒未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之間如果價值觀不同,很可能就會導致分手!一名男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抱怨,並附上與女友對話的截圖,質疑對方不會理財,想要藉此「放生」。

照片截圖中,可以看到原PO女友表示,月收入是14K,近日購入一支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X,原PO對此回應「妳這種花錢方式我沒辦法跟妳在一起」,對方則說「我不懂耶,我自己賺的錢我自己花,有什麼不對」,懷疑男友「反正我知道我不是正妹,你嫌我不好看,想找個理由把我甩了,把這個當藉口」,讓原PO不禁問道「一個月只能存幾千塊,拿存下的錢買高檔手機」,是不是該放生了?

網友對此卻看法不一,有人認為「又不是花你的錢,你是在挑未來的老婆們?」、「管賺多少,自己存的錢想買什麼有何不可,又不是花另一半的,既然價值觀不同,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也有人表示「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一個雖然工作賺錢少,但是存錢在過自己期望的生活,一個是想存錢節儉,好為以後做打算,哪有誰對誰錯,觀點不同沒什麼好批評」等留言。(圖片來源:蘋果官網/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