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8:36

【晚間搶先報】萇記泰安霉蛋! 孔雀捲心餅中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萇記泰安霉蛋! 孔雀捲心餅中招】

食安又出包!先前查出全台第二大的萇記泰安蛋品有限公司,回收過期蛋、重新打印再出售,衛生局第二波行動,竟然又查獲發霉和長蟲的蛋,打成「蛋液」,再販售給下游廠商,包括知名零嘴「孔雀捲心餅布丁口味」都中招!桃園地檢署聲請扣押獲准,相關產品也已經回收下架,並持續擴大追查。

【賣場美食街 驚見老鼠到處亂竄】

吃東西吃一半看到老鼠,地點是高雄一家連鎖賣場的一樓美食街,民眾帶小孩吃宵夜,沒想到,卻發現牆角邊有兩隻老鼠鑽出來,還大膽的爬到用餐桌下覓食,讓這位民眾跟小孩都驚呆了,當場沒胃口,另外,台南一家知名的豬血湯店,被人拍下店裡的女員工,分裝胡椒竟然是用手挖,事後這隻手還抓抹布抓頭髮,影片PO網後,不少網友說,真的太噁心了!

【益菌飲誆治癌 1瓶5千害死人】

黑心藥害命!有不肖業者,向製造商買來益菌飲品後,自行貼標,改名為"免疫細胞菌",稱可以治癒癌症,以每瓶5千元價格,賣給口腔癌患者,害這名患者食用1年後,病情惡化死亡,警方將他和製造商依食安法、詐欺罪移送偵辦。

【找嘸好工作 飲料店越開越多!?】

放眼望去街上什麼店最多呢?答案是飲料店,根據統計台灣飲料店約有2.1萬家,2017年1月到11月喝掉600億,平均每人每月喝七杯手搖飲,驚人的數字看似蓬勃發展,但高雄烹飪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卻很憂心,他說飲料、小吃店門檻低,越開越多代表的是百姓普遍找不到好工作,勞基法應該著重在加薪而不是休假!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