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1:26

【午間搶先報】最強寒流來襲! 太平山一片雪白

【午間搶先報】最強寒流來襲! 太平山一片雪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最強寒流來襲! 太平山一片雪白】

最強寒流昨天襲台,宜蘭太平山的住宿房客加上前晚就在停車場露宿等雪的民眾,興奮奔出戶外賞雪,而要上山賞雪的民眾,一早道路就呈現回堵狀態,至於山區路面結冰約有2公分,翠峰景觀步道積雪最高達10公分,整座太平山被急凍成雪白世界。

【年節聚餐多! 小心尾牙病傷身】

年節將近,各公司行號最近密集餐敘,臨床也發現有3種與尾牙相關疾病快速增加,包括胰臟炎、腸胃道出血與腸胃炎,患者常是在大魚大肉的聚餐後緊急就醫,病例較平時明顯成長2成,呼籲民眾飲食節制、注意衛生、少喝酒、多洗手,以防「尾牙病」掃興又傷身。

【與賴揆不合請辭? 潘文忠否認】

內閣人事傳出年後調整,網路媒體報導,原先因為大學校長遴選爭議,被點名異動的教育部長潘文忠,據傳因為幼托理念,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不合,已經在一月初請辭。但是立委張廖萬堅表示,潘部長已經否認這項傳聞,也否認跟院長有任何不合。教育部也發表聲明,表示教育部跟行政院都有充分溝通,沒有理念不合。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