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1:32

【午間搶先報】最強寒流! 全台3天120人猝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強寒流! 全台3天120人猝死】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三天全台超過120人,疑似天冷猝死,根據消防局統計,4號的慢性疾病通報死亡人數,有55人,其中以台南市的12人最多,其中包括一個才一歲嬰兒,醫生提醒,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很大,這幾天急凍,很多人一下子難以適應,提醒不管是在家或是戶外,都要注意保暖,尤其是戴帽子,保護好頭部溫暖,相當重要。

【苗栗南庄下雪 遊客驚呼連連】

寒流發威,中部下雪的地方,來到海拔一千兩百公尺的苗栗南庄,早上八點半開始下雪,持續半個小時,民宿業者趕緊拍下雪況,遊客更是大感意外,而在合歡山積雪將近20公分,從鳶峰往上到昆陽、武嶺,通通成為冰封世界,另外和平區福壽山農場,也下雪,露營區積雪近30公分,湧入200名遊客,就連南投仁愛鄉華崗茶園,都下冰霰。

【地牛一夜頻翻身! 規模最大5.8】

地牛翻身,4號晚間連續發生多起地震,其中規模5以上就有三次,最大一次是規模是晚間九點五十六分,規模5.8的有感地震,震央在花蓮近海,花蓮民眾遊客都膽戰心驚,新北鶯歌也有住宅水塔掉落,好在沒有人受傷。

【家具賣場停車場 又見人肉占位】

又見人肉佔車位!這次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知名家具賣場,駕駛好不容易發現個車位,沒想到竟有名女子站著不走,下車跟她溝通,她還理直氣壯的說,車子等等就來了!雙方吵得不可開交,把車上的小孩都嚇哭了。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