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2:03

尾牙抽中"歐洲機票住宿6日遊" 他換獎惹怒女友

尾牙抽中"歐洲機票住宿6日遊" 他換獎惹怒女友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是你中了尾牙頭獎,會如何處理「這樣」的狀況呢?一名網友在《PTT Boy-Girl》 板上,幫友人的妹妹發文詢問,表示她男友抽到尾牙大獎,不過,卻跟同事「換獎」,讓她知道後很生氣,2人還因此鬧僵。

原po表示,上週日友人妹妹的男友,在尾牙上抽中頭獎「歐洲機票住宿六日遊」,不過,他想到自己有小額卡債要還,再加上女友剛和姊姊從日本玩回來,猜測她短期內應該排不出假,無法再出國,所以沒與女友討論,就與同事交換第二獎項「6萬現金」,結果女友知道後卻暴怒了!

因為女友說「歐洲沒去過有機票當然想去啊!」要對方向同事把獎項換回來,不過,男方考慮過後覺得不太好意思,還是沒有換回,2人因此鬧僵,幾天後,女友詢問「那你錢打算怎麼用?」男友回道「就買些東西吃飯,包包紅包給家裡這樣」,她又問「如果沒換的話,機票去歐洲你會帶我一起去吧?」對方回「對」,女友接著說「那你錢一點都沒用在我身上啊?」讓男友無奈回道「你是要我分你三萬喔?」

原po表示,其實友人的妹妹並不是要男友的錢,只是覺得「這樣令她感覺很差」,覺得對方一開始就沒有主動分享中獎的事,不過,網友看了紛紛一面倒,表示「有本事自己抽,本來就不是她的機票/錢」、「歐洲六日太短了吧,確實換現金比較好」、「只是女友,又不是老婆,為什麼抽到獎還要看女友臉色?」等留言。(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