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16:26

寒流發威! 清晨嘉義低溫6.7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寒流持續影響,各地依舊冷吱吱,不只人受不了,掛病號急診爆滿,連沿海的虱目魚都受不了低溫凍死!但還好,這波寒流接近尾聲了,明天開始將會逐漸減弱,今天水氣也減少、降雨趨緩轉乾冷,也因此一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降雪機率偏低,但提醒您還不能鬆懈,週末又有寒流報到,台南以北將下探十度低溫。

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嘉義6.7度,雖然寒流持續發威,不過水氣減少、降雨趨緩,轉乾冷,也因此一千公尺以上的高山降雪機率偏低,雖然明天白天、寒流就會逐漸減弱,但水氣增加,感受還是偏冷,冷空氣更接力報到,週末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低溫下探11度。

北部大屯山因為下雪白了頭,銀白世界吸引遊客追雪,不過在陽明山上想要再看見飄雪,今天恐怕沒機會了,水氣減少一千公尺以上高山降雪低率降低,但平地的雨勢也趨緩可稍稍鬆口氣。

週二各地轉乾冷各地多雲到晴,週三寒流減弱水氣增加各地降雨機率提高,也因為下雨感受還是偏冷,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但緊接著又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雖然下一波偏乾冷,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保暖衣物得隨時備著,留意溫度變化小心別感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