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07:54

女神級藝人是誰? 倪安東疑再傳外遇網友紛喊"失望"

女神級藝人是誰? 倪安東疑再傳外遇網友紛喊"失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倪安東從歌唱節目發跡,歌唱實力備受肯定,近期也開始演起舞台劇,票房相當好,2010年和圈外人Vivi結婚去年和歌手管罄發生婚外情,而周刊昨天(7日)爆料,和Vivi談判時,他還自曝和「女神級藝人」外遇,讓各界都相當訝異。

周刊指出,事情曝光後,女神級藝人還強調自己快結婚了,「以後不會再和倪安東見面」,許多網友都猜測,倪安東外遇的女神級藝人應該是有合作過,不過遭指名的女藝人都已透過公司否認,並強調再有這種不實言論出現,將會採取法律行動,根據《蘋果》報導,倪安東被問到此事,相當低調僅說「新年快樂」,同事也跳出來說「不回應」。(翻攝倪安東臉書)

疑似外遇消息曝光後,網友湧上臉書留言表示:「那麼愛玩就不要結婚啊!」、「vivi 應公布名單」、「曾經很喜歡你,現在好失望!」、「跟你這麼多年的妻子不好好珍惜,這麼容易就被花花世界帶著跑」、「立馬把你的歌移除」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