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6:03

"枕頭有血跡"物資捐贈成收垃圾? 網友嘆:將心比心

"枕頭有血跡"物資捐贈成收垃圾? 網友嘆:將心比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6日晚間發生規模6.0強震,導致4棟建築塌陷,不少受災戶有家歸不得,部分集中在花蓮小巨蛋避難,所幸有熱心民眾的幫忙,花蓮巨蛋已收到非常足夠的物資。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文表示,有人疑似把家裡大掃除要丟棄的衣服、髒被單、有血跡帎頭送來「現在已經造成所有志工的困擾」!

PO文附上照片可見,破舊的枕頭、棉被上,果然有不明的汙漬、血漬:不少志工在大批捐贈衣物中,徒手挑選分類,相當辛苦。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沒水準... 將心比心啊」、「沒有良心」、「要幫忙也不要那麼缺德給人家這種不要的東西~如果自已是受災戶別人也把不吃壞掉的食物跟髒髒的東西給你用你自已做何感想~有同理心一下好嗎?」、「真可惡」、「這樣心態的善意,不要也罷~」。(圖片來源/翻攝花蓮人臉書)

相關新聞:

震災現場物資太充足 台灣人獻愛心請"緩一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