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7:45

乳液買回家發現被偷挖走這麼多 她怒呼籲:購買前要注意!

乳液買回家發現被偷挖走這麼多 她怒呼籲:購買前要注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買東西一定要好好檢查商品是否有缺損!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去新開幕的超市購買乳液,回家才發現竟然被打開,還被挖走部分內容物;疑似是被別人使用過!氣得她痛批「某缺德沒品的人 手爛掉」。所幸最後原PO向購買店家反應,順利換得全新且完整商品,她也向大家呼籲「大家下次購買要注意」。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如果是我打開看到這樣也不敢用,誰知道上一個多噁心醜陋才這樣貪小便宜。」、「以後要檢查有沒有開過再買了」、「遇到很多這種很沒品的= ="我還在書店看過有人直接拆開直笛的包裝直接試吹...超噁的,自己都敢試吹不怕也吃到別人口水嗎」、也有人提醒「封膜有拆開,就是有人使用過了。但是通常外蓋也會封貼紙或膠帶!」。(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