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1:42

【午間搶先報】漫步芬園花海! 萬株櫻花大爆發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漫步芬園花海! 萬株櫻花大爆發】

現在正是賞櫻季,彰化芬園,有一處平地櫻花園,上萬棵的「枝垂櫻」和「河津櫻」正在大爆發,遊客可以漫步在花海中,都說太美了;另外一年一度的清境「奔羊節」在昨天登場,閘門打開,數百隻可愛的綿羊,在路上狂奔,場面壯觀。

【家屬趕到台灣 同意開挖找遺體】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大樓重災區,搜救超過106個小時,已經過了黃金救援時間,201號房的陸籍旅客一家五口,找到了四位,身分經過確認,是丁守慧和她的先生楊捷,以及12歲的兒子楊浩然,一人身分不確定,另一人還找不到,他們的家屬趕到台灣,看到現場慘況,今天早上同意用大型機具開挖、拆解建築物,希望搜救進度,可以加快速度。

【房屋被白金雙星壓毀 領嘸補助金】

花蓮縣政府針對國盛六街跟雲翠大樓住戶發放慰問金,每戶慰問金先發放20萬應急,同時提供每戶至少6千元租屋補助。但其中被白金雙星壓壞房子的住戶,卻被排除領取資格,住戶在現場氣得的哭了,不滿一家六口有家歸不得,還被漠視、對此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週遭受災戶、都會補助!

【寒流又來了! 台南以北明探6度】

寒流又報到!隨著寒流南下,今天全台降溫,越晚越冷,到了明天清晨,台南以北低溫只有7到9度,空曠地區甚至下探6度C!不過水氣減少,北部和東半部,白天降雨機率開始下降,中南部也可以見得到陽光,這波寒流屬於乾冷,將持續到星期二清晨,接著各地溫度開始回升,高溫都有20度以上,甚至南部可以來到30度!週四除夕前,要注意日夜溫差大,接著到大年初二,全台各地溫暖舒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