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4:31

月津港燈節登場 帶來視覺饗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去年創下82萬參觀人次的台南月津港燈節,今年再度浪漫登場!10號晚間舉行啟燈儀式,這次以相約為策展主題,以燈光結合鹽水的人文景緻,呈現水面光雕投影的精彩面貌,更擴大展區,首度和日本燈節交流創作,希望全國賞燈遊客,都能悠遊穿梭其中,感受不同以往的視覺饗宴。

台南燈節浪漫登場,今年以相約為主題的燈節,邀請國內外藝術家和大專院校徵件作品,打造出48件藝術燈景,佈展面積,更達10多公頃,也是歷屆最廣,運用植物染布幔,打造出宛如迷宮的場域,讓民眾能穿梭其間,感受人和人相遇的可能。

更有和藝術家不二良,推出萌度爆表的「釣魚小兔」等多項作品,讓燈節在白天和黑夜,呈現出各具風格的景致,今年首次和日本京都做交流,打造出充滿日本傳統意象的作品,另外還有澳洲投影技術團隊,規劃的專屬光雕投影,要為燈節帶來全新視覺,3月4號前民眾都可前來,感受月津港燈節不同風貌的氛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