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倍驚喜! 買刮刮樂中14萬 領獎發現是”1.4億”

千倍驚喜! 買刮刮樂中14萬 領獎發現是”1.4億”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美國一名老婦人日前購買一張刮刮樂試手氣,原本以為自己只中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4萬元),沒想到領獎時才知道自己中的是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元),讓老婦人嚇得差點暈倒。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退休的記帳員魯絲崔特梅爾(Ruth Tritremmel),每個月都會買幾張刮刮樂,日前她隨手買了一張20美元(約新台幣580元)的刮刮樂,沒想到卻刮出了5000美元的獎金,她與丈夫開心地跑到兌獎所準備領獎,結果兌獎所的人員發現,魯絲崔特梅爾的彩券沒有完全刮乾淨,因此好心幫忙她把剩餘的地方刮開,沒想到一刮開,竟然發現眼前這對老夫妻中的是500萬美元大獎。魯絲崔特梅爾向媒體表示,「我聽到的當下差點就要昏倒了」。

據了解,魯絲崔特梅爾出席頒獎記者會時表示,這筆錢除了要分給3名兒女和7名孫子之外,她還想撥一點資金幫自己買台新車。而另一名64歲的婦人凱特琳塞納西(Katalin Szenasi),則是花了30美元刮中300萬美元(約新台幣8700萬元)的獎金,她表示,「我差點就從椅子上摔下來,當時我第一個想法就是要趕快跟孩子們分享這個好消息,未來我要用這筆錢買一間公寓做投資」。(翻攝紐約每日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