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15:41

【影】暖心! 這公司3千人搶加班 原因讓人想哭

【影】暖心! 這公司3千人搶加班 原因讓人想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德國

這才是真正的作功德!

德國一間設計公司,日前竟有700名員工主動報名要加班,因為他們的一位同事家裡遭逢巨變,大家主動加班攤掉他的工時,並讓他保留工作。

根據《UNI》報導,一間位於德國黑森(Hessen)的設計公司,日前有700名員工主動提出要加班的要求,且總共貢獻了高達3264.5個小時的工時,合計約408個工作天;原來是其中一名36歲的員工安德烈斯葛拉夫(Andreas Graff),他的兒子罹患了血癌,更慘的是,他的太太沒多久也因心臟病而過世,瞬間經濟和照顧的重擔全落在安德烈斯葛拉夫的身上。因此,所有員工為了讓安德烈斯葛拉夫可以好好照顧兒子,大家都主動幫忙分攤工時。

據了解,同事們的幫忙讓安德烈斯葛拉夫非常感動,更令人開心的是,罹患血癌的兒子在經過治療後目前也已恢復健康,預計可以順利進入幼稚園就讀,安德烈斯葛拉夫也能順利返回工作崗位。(翻攝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