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2 20:38

櫻花大爆發! 追櫻地圖趴趴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全台各地不少櫻花都正爆發,民眾在過年期間不妨來一場賞櫻之旅!我們為大家整理追櫻地圖,新北市的烏來櫻花季,已經率先開跑,再往南走,苗栗公館的協雲宮,也有3000多棵櫻花盛開,再往南,彰化芬園有上萬棵平地「河津櫻」和「洲府之垂櫻」,也已經都開了8、9成,想看高山櫻花,則可以到南投奧萬大,現在八重櫻正全面綻放,相當漂亮。

南投奧萬大,不只能秋天賞楓,春天更是賞櫻的好時機,青山加上美美山嵐,上千棵盛開的八重櫻,為奧萬大抹上一層紅美極了,不讓奧萬大專美於前,往苗栗走,獅潭和公館鄉交界的協雲宮,3000多棵櫻花朵朵綻放,粉紅花海深淺交錯,怎麼拍都美。

現在全台各地,不少櫻花正大爆發,從北到南,包含新北市的烏來,到苗栗的公館,再往南的彰化芬園,還有南投奧萬大,通通能追櫻,從現在起到三月中之前,都是櫻花盛開期,氣象局說,春節期間,大都是溫暖情朗的好天氣,很適合外出踏青,賞櫻之旅會是不錯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