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07:16

今晨最低溫淡水9.7度 今起回溫南部可達24度

今晨最低溫淡水9.7度 今起回溫南部可達24度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3日)清晨,在寒流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最低溫出現在淡水9.7度,還好從今天白天開始,天氣會一天比一天暖和,但要提醒今天在北部及宜蘭、花蓮地區,高溫沒有超過20度,感受還是偏涼冷,中南部及台東則較為舒適,高溫約20到24度。

各地晴到多雲,只有花東有局部短暫雨,明(14日)後(15日)兩天,小年夜和除夕,天氣也都不錯,水氣少,白天太陽加熱下升溫,日夜溫差特別大,請民眾適時增減衣物,至於大年初一、初二有微弱鋒面通過,對中南部影響不大,北部東半部山區將局部飄雨,但到了初三初四將恢復穩定天氣。

氣象局指出,位在菲律賓東方近海的編號第2號颱風三巴,目前距離鵝鑾鼻南南東方約1760公里,向西朝菲律賓中南部接近,對於台灣地區並無直接影響。

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天高屏為紅色警示,中部、雲嘉南、馬祖及金門為橘色提醒,北部、竹苗、宜蘭、花東及澎湖為良好至普通,詳查環保署網站。(圖片來源: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